寒愔

來做個王葉本本的宣傳

梓色的羽:

呵呵,看見這個表示我要更新了!(自己講


看在我接著要更新的份上,讓我佔個TAG吧(。


首先給灣家王葉茶會的合本宣傳一下,我要手動宣傳!


這次錯過就不再二刷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看看這個陣容多豪華哇w


貼心的我就直接附上合本的販售網址唄


王葉合本買買買買買


◇◆


再來說說自己的本子(。


最近事情多,搞到現在才處理之前說好的耀家通販hhhhh


先附上資訊哈


我覺得我哥喜歡我-王葉 (40RMB、不含運) <就是、呃,校園向嘛(?


第八個英文字母-王葉 (20RMB、不含運)<看名也造這是R本的嘛


嗯,我是開不了淘寶店鋪,量也不多所以也不會找代理,所以......看是直接支付寶還是怎麼著hhhhh


主要是,我還得等我媽給我把書寄來,不然就是等十一月回家拿了(心痛


那......還是再看看到底有多少人打算買吧(遠目


反正有興趣的可以私信聊啦,然後我轉身去準備更新(。

评论
热度(19)
虽然是湾家,不过老是分不清简字和繁体字的差别,应该自己看起来毫无差别,就会忘了,有些人看不明白。
没有什节操,没有什下限,好说话,偶发性痴呆,近期困扰是坑挖太多,差点把自己跳死。
据说是在温带出生的北极熊,夏天将至,准备狗带。
喔对了,欢迎推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