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愔

来自一个非常非常非常久没更新,一上来就宣传、欠打坑王的假更新(?

好的,不论哪个cp哪篇稿子,相信大家都以为我坑了,我大概弃号之类的、不过我得说这真的差不多了哈哈哈哈

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三次的事真的有点多,游戏肝的也有点多,所以导致我没什么产出,不过今天,我是来宣传的,

塔啦~!

千催稿万催稿,据说从去年十二月就开始写的一本本子。

全肉。

目前只开放湾家,因为离场贩时间太近了,于是只考虑开个预定,如果不定的话也没有关系啦,我两天都会在摊位上,摊位在CWT46的B28欢迎来找我玩喔,不过请手下留情什么的。

《驾驶指南》

書本簡介:R18肉本(會檢查證件喔
CP:全職高手 王杰希X葉修
作者:寒愔
繪師:R.K
書本規格:A5 左翻
字數:3萬7左右
價錢:$130
攤位號:B 28( D 1 D 2都是)
試閱:

(上)https://zorro1997.lofter.com/post/1d68672c_8d14788
(中)https://zorro1997.lofter.com/post/1d68672c_8fdb25b


评论(6)
热度(70)
虽然是湾家,不过老是分不清简字和繁体字的差别,应该自己看起来毫无差别,就会忘了,有些人看不明白。
没有什节操,没有什下限,好说话,偶发性痴呆,近期困扰是坑挖太多,差点把自己跳死。
据说是在温带出生的北极熊,夏天将至,准备狗带。
喔对了,欢迎推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