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愔

【叶蓝】脾气

【叶蓝】脾气

背后一直有着细碎缓慢的脚步声,极有节奏,跶跶跶,稳定、不容忽视。

他驱使着自己近乎冻僵的腿向前走,胸口满满的像是塞满了炸药,只要再塞一点点柴就会彻底引爆,让他气得几乎失去理智的人,跟在他身后,不紧不慢,闲庭信步。

「别跟着我!」他回头吼了一声。

接着埋头猛走,过了一会儿他觉得自己蠢透了,活脱脱的像是个谈恋爱闹别扭的大姑娘,一路从脖子热到了耳廓,羞愧的。

「……」

然而跟着他一路的脚步安静了下来,就在身后,他回过头,咬了咬唇。

「还生气么?」对方叼着烟,双手塞在薄外套口袋里面,墨黑的眼眸底映着微黄的路灯,唇边袅袅的白烟半遮半掩,把他的脸藏进阴影。

「……我才没有。」蓝河下意识的回嘴,然而自己几秒前的举动却让他的反驳苍白无力,他自己也知道,羞愧的脸热「……你才该生气吧,嘉世……陶轩……他们都不该……」这样糟蹋你。

「呵呵……」叶修走近他,抬手扶着他的脸颊,眼里深深的笑意,蓝河下意识的回避,低下头,他看见叶修把烟屁股扔在地上踩熄「你都帮我生气完了,我气什么?」

「……谁!谁、帮你了!」蓝河猛地抬起头,却被叶修的外套罩了一头一脸,接着是叶修温暖的身躯抱了上来,他想推开,然而手不受控制,抓住他腰际的衣服。

「我知道你害羞,不喜欢说实话。」叶修贴着他耳边说道,热气被薄外套挡住了,然而湿润却一点一点透过了薄薄的衣料,被冷得刺骨的天气撕走温度,冰凉一片「可是我很喜欢。」

「我喜欢为了我做任何事的你。」

评论(2)
热度(32)
虽然是湾家,不过老是分不清简字和繁体字的差别,应该自己看起来毫无差别,就会忘了,有些人看不明白。
没有什节操,没有什下限,好说话,偶发性痴呆,近期困扰是坑挖太多,差点把自己跳死。
据说是在温带出生的北极熊,夏天将至,准备狗带。
喔对了,欢迎推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