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愔

記個腦洞,雖然我想睡得要死(對不起我很煩的刷了版面)

混同,哨嚮,末世,當然AU。

這個腦洞有點久遠了,可能會很亂,所以雷的話還是別點進來看了直接往下滑好了,然而前面那個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我全打中文了名字翻譯甚麼的就算了。

設定是這樣的、某個民營實驗機構因為一次恐怖攻擊被炸出了秘密實驗室(反正就是運氣差)實驗室被破壞之後,作為生物兵器(還未找到解決、控制、治癒方法的)的病毒擴散,導致了染病者病變,如同喪屍(染病個體體溫偏高、透過體液傳染,不受陽光影響行動,有視覺嗅覺,聽覺為之戰時設定),隱藏在社會間的奇怪生物(你們想得到的,我應該都.......不一定想得到)盡出,保護人類也保護他們自己,然而傳染的速度還是太快了,總之人類方不敵,損失了二分之一的人口。

然後就是哨兵嚮導的崛起。(出現理由我很想瞎掰是人類複雜的血統異化,所以跟奇怪生物有共通性)

好的吧,這裡腐女妹子們就狠狠刷了一把存在感,大大縮短了哨嚮磨合期,(人的恐懼源於未知)然後就是我們主人翁們出現了。

斯泰爾斯,萌哒哒的嚮導一隻,養了一頭大狼犬(?)名叫做德瑞克,和警長爸爸度過了黑暗期,爸爸一直認為自家養的大狼犬(?)特別有靈性,每次斯泰爾斯出事情都是因為大狼犬(?)能好好回家,反正就是日常日常,殺殺怪耍耍嘴皮子。

總之每個故事都要有個變因,我們的湯瑪士同學被出門撿物資的民豪大大撿了回家,當然是懵逼懵逼的沒有記憶,因為長得跟斯泰爾斯小朋友長得太像,連大狼犬(?)都有一瞬間的誤認,警長大大為了安全起見(危害他人或者他人危害)((恐懼源於未知是的)),所以就把湯瑪士帶回家照顧,剛好跟斯泰爾斯做個伴,民豪因為跟湯瑪士,相性特別好,所以還是日常日常出出任務把把媳婦兒,然後浪得飛起(天我不知道這篇到底要不要寫肉呢)

再接著記個東西好了,湯瑪士其實就是斯泰爾斯,斯泰爾斯的媽媽是研究人員,因為懷斯泰爾斯的時候剛好在進行基因研究,覺得無傷大雅就拿了自家兒子的基因去幹啥幹啥,後來被偷盜,失蹤,於是乎命運之輪開始轉動。


總之我應該不會寫開放式結局,因為我每次寫開放式結局都一堆人說我爛尾,所以......不,主要問題還是我什麼時候會補這個坑吧(望天



评论
热度(4)
虽然是湾家,不过老是分不清简字和繁体字的差别,应该自己看起来毫无差别,就会忘了,有些人看不明白。
没有什节操,没有什下限,好说话,偶发性痴呆,近期困扰是坑挖太多,差点把自己跳死。
据说是在温带出生的北极熊,夏天将至,准备狗带。
喔对了,欢迎推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