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愔

百粉了。。。做点什麽好呢?


噫、不知不觉就百粉了呢,我们来玩点什麽麽样?


光点文不好玩,让我来要点回馈吧。


在评论里告诉我你为什麽粉我、再点个文吧......先說啦、耍流氓没告诉我你为什麽粉我就点文的,我可不理你嗷


接着啊,一如往常的还是要谢谢一些和我一起浪了一路的小夥伴们,也许你们害羞你们沉默,不过你们只要给我个小红心小蓝手,我就知道你们都在。


然後我望着文字框想了快十分钟,我榨不出任何感性的字眼(跪

说来说去都是谢,相信比起看我这堆废话,你们更愿意看我写文对吧?


总之,嗯,就点文吧

应该没什麽限制吧,我想。


评论(18)
热度(6)
虽然是湾家,不过老是分不清简字和繁体字的差别,应该自己看起来毫无差别,就会忘了,有些人看不明白。
没有什节操,没有什下限,好说话,偶发性痴呆,近期困扰是坑挖太多,差点把自己跳死。
据说是在温带出生的北极熊,夏天将至,准备狗带。
喔对了,欢迎推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