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愔

【The Maze Runner】调教师paro 02【thominho】

大家新年快乐!希望最近能好好的更新,过当个坑货还是我始终如一的过年愿望(不


【The Maze Runner】调教师paro 02【thominho】

 

说起介绍对象,Newt自己是不用担心,但是他很担心他亲爱的室友,Thomas,作为一个学霸他真的非常有学霸的架式,怎么说,忘记吃饭……算是轻微症状、两天没睡,算是日常,不过自从他们两个合租之后,Thomas能够安然熬夜的日子就不复存在了。

「Thomas,过来一下。」Newt坐在沙发上拍了拍身旁的位置,Thomas的小心肝颤了颤,Newt这是要跟他谈人生么……。

「我后天还有报告要交……」

「不是什么啦,就聊聊,你要站着我也是无所谓啦。」Newt拿出随身碟晃了晃,对他笑出一口灿烂白牙,「我记得你还是处男吧?二十岁生日,不想做点什么吗?」

「……」Thomas哑口无言,不过还是顺服的坐下了

Newt为什么会和Thomas熟识,大概要从一次意外说起,Newt对Thomas的第一印象就是个品学兼优的男孩,聪明、贤慧,功课不差又认真,唯一的缺点是未来大概会跟工作结婚,让不少女孩心碎,不过Newt某天提早回宿舍时意外发现了……Thomas和他一样。

虽然Newt发现他也是个Gay时难免讶异,不过在他坦承自己是之后,Thomas像是不经意和人维持的距离感消失了,和他更亲近,也不再小心翼翼,导致了正处于gap year 的Newt还能发觉他不正常的作息,更导致后来一学期过去,交了男朋友的Newt打算搬出去和他的新男友一起住,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捎上他,把他的同居人扔在一边,两人合租了。

Newt算得上特别好的合租对象,除了有点糟糕的厨艺,和老是想要帮他找男友……之外。

「Thomas,我不放心你去打野食……Alby那里的工作人员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哪个,不过质量有保证的,just for onenight,OK?」Newt拉过他的手,把随身碟放进他的掌心,握着他的手,眼神无比真诚让Thomas无法拒绝,「你知道──做他们那行的,身材一定得好,长相肯定也不能差,你可以看影片挑个你喜欢的……跟我说声。」

「……生日礼物?」Thomas傻楞楞的。

「Oh,no,Thommy.」Newt拍拍他的肩膀「你该成年啦。」

「我考虑看看。」

虽然这么说、Thomas还是有点犹豫的……毕竟是第一次,但是Newt不会骗他,把玩了一下随身碟,他还是拉开抽屉,扔了进去。

过了 足足一个月,Newt就这么罕见地放任他龟缩,反而是他的表姊Teresa和她的闺蜜Breanda着急了起来,不停催促他、试着说服他这是个好机会,他不该白白浪费。

「Thomas,我本来的想法是,这件事你自己作主就可以了……」Teresa一向都是温柔的,她摸摸他的脑袋,一点打扰他看书的意思都没有……才怪、直接狠狠拧住他的耳朵,Thomas觉得自己的耳朵应该转了360°,疼的他龇牙咧嘴「谁让你磨蹭着么久?几岁了,你还真想跟工作结婚啊?」

「他不挑我可以帮他挑个我喜欢的。」坐在他身后地毯上的Brenda提议道「只是我喜欢不保证你会喜欢。」

「……不用了谢谢。」Thomas翻了翻白眼。

「都什么岁数了、你想出家么?」Brenda不满地踹了一下他的椅子,「我不管、你上次欠我一个人情,我现在要你去挑个好男人,下个礼拜前搞定这件事。」

「人情不是拿来这么给你用的!」

「我高兴怎么用、你管我啊。」Brenda对他做了个鬼脸,刻意咬重字音,一句一顿「小、处、男!」

「要你管啊矮个子!」

「Thomas你找死!」

Newt在晚餐时非常和蔼的询问了关于他的意见,感觉他好像以为自己已经把那些片子看完似的。

「No, 他根本还没看。」Brenda非常没礼貌的用叉子尖指着他,「小处男磨磨蹭蹭的不肯看。」

「我以为妳会绑着他一起看」Newt惊讶道,「或者逼着他挑。」

「你其实不认识Thomas吧?」Brenda挑挑眉,「这家伙他不要什么没人能逼他。」

「……好啦好啦好啦好啦。」Thomas郁闷的用刀子恶狠狠的切开盘中的牛排,「不要再说这个了、我今天晚上会看……明天告诉你我喜欢哪个…」

「You sare?」Newt微微顿了一下,瞇了瞇眼,「alright, as you wish. 」

Thomas一向说到做到,当晚送走了Teresa和Brenda之后,他就在Newt笑似非笑的眼神下满脸通红的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面,不知所措。

「Hey, Thomas. 」门外传来Newt的敲门声,声音隔着门板有些低沉,他从床边跳起来给Newt开门,Newt看他打开门还被

他吓了一跳,Newt瞥了一眼他的计算机,「等下Alby会来载我,今天晚上我会在他家过夜。」

「好。」Thomas应了声,Newt抬手拍拍他的肩膀,把他推回门内,帮他把门关上。

Thomas小小松了一口气,提心吊胆的把随身碟从抽屉深处挖出来,鼓足勇气准备插进插槽……

「记得明天告诉我啊!」Newt在门外大叫。

Thomas手一抖差点把随身碟插到耳机孔去。

看片子没什么,之前他自己也看过,但是这次不一样,他真的有种要准备上邢台的错觉……。

他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脸,确定床帘拉上了、门锁上了,抱着计算机爬上床,点开文件夹,顿时有点哭笑不得,四十几个文件夹,接着点开每个列着名字的文件夹、每个档案都有十几支影片,是要他一晚上都不睡吗?

「……OK……Let's do it. 」他草草看过名字,眼神定格在一段短短的字母上,他眨眨眼,这个名字,有点拗口。

Minho. 

像是亚洲人才会有的发音……这么一串看下来也就这个名字最有特色,其他名字打开他们学校名册一搜一大把,看在他一晚要看那么多片子的份上……就他吧。

点开档案、细心的Newt甚至把他们的简历放了进去,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好奇的点开看了看,的确是个亚洲人,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浓黑的短发,深色的眼眸,看起来还挺和善的,感觉和他没差个几岁,但肯定比他年长些,他挑了挑眉,鼠标游移着,他又仔细看了一回Minho的数据,说服自己就是看个片子而已……然后他点开了影片档,。

画面一片黑暗,过了几秒才开始,细微的喘息声从耳机里传出,画面从模糊渐渐清晰,档案上的男人——Minho坐在床边,慢条斯理的用指腹摩挲着床上另一个人的小腹,沿着肌理往下往下……被Minho挡住的人屈起了脚,难耐的弄乱了被单,Thomas的视线完全不能从那个亚洲男人身上离开,他像是着魔一般,用视线一点一点的沿着男人的轮廓描绘,另一个人似乎完全不重要,他眼里就只有……Minho。

明明正戏都还没开始,他就已经开始呼吸急促,喉咙干渴,直勾勾的盯着那人的一举一动,无法克制的咽了咽口水,耳机里只有另一个人的喘息声和不太满足的哼哼,Mimho像是在爱抚一只猫一样,灵活的指尖游走在人体上,他听见另一个人饱含水气的嗓音,哀求似的喊着「Minho……。」

「……嘘,乖一点,别乱动。」

他听见Minho这么说,一个字音一个字音让他莫名战栗,他深吸了口气,拢了拢腿,咬住嘴唇,有点难堪。

因为自己的反应而难堪。

他硬了。


评论(5)
热度(50)
虽然是湾家,不过老是分不清简字和繁体字的差别,应该自己看起来毫无差别,就会忘了,有些人看不明白。
没有什节操,没有什下限,好说话,偶发性痴呆,近期困扰是坑挖太多,差点把自己跳死。
据说是在温带出生的北极熊,夏天将至,准备狗带。
喔对了,欢迎推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