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愔

【王叶突发】买一送一

哇卡卡卡卡,我终於写完啦,咱们可以睡了,明天等着狗带,期末哈哈哈哈哈 @梓色的羽 


坑我的太太她的王叶传送门在此


圣诞节刚好是正式进入隆冬时,冰品店的业绩大概会下降大约30~50%,当然,他们店也是,王杰希站在柜台前,看着来往熙攘的人群,和自家门市前的活动立牌,几个走过的女孩子经过站牌,却又回过头指了指站牌,嘻嘻哈哈地说:「这活动专门暴击单身狗。」

没错,真的是暴击单身狗的活动。

和最爱的人拥抱即享买一送一的优惠。

他今天整天站在这里已经看过无数对情侣拥抱,然后在这冷到骨头里都要结冰的日子里,甜蜜蜜的捧着冰边抖边吃……。

当然也不乏极具创意的客人,有的带着同学在他面前拥抱说:「这是我最爱的同学!难道同学不是人吗?」之类云云,他也只能无奈地帮忙点餐,其实这些都不会太糟,他也早已习惯,他担心的都不是奇怪的客人……而是熟悉的、无赖客人。

「……」看着眼前的人,他有种瞬间失语的感觉,像是突然不知道该如何说话,对方懒洋洋的翘着嘴角,因为公共场合不能抽烟,所以嘴角上罕见的没有叼着任何东西,他抬手按按嘴角调侃他道。

「王大眼,不专业啊。」

「……先生您好,我们现在有和相爱的人拥抱即可享有卖一送一的活动,请问您需要什么?」王杰希僵硬着脸,他真的不知该如何反应,如果说叶修说要和他拥抱……他要拒绝还是答应……该怎么说……。

「前辈……一起吗?」突如其来的声响打断了他们俩之间的纠结,叶修眼睛一亮,向对方招了招手,王杰希脸色一沉,甚是不悦。

「诶?好啊好啊。」叶修向着经过的周泽楷招了招手,一手搭住对方的肩膀「来来,给哥抱个,顺便说说你怎么会来这里……。」

「先生,您的宇治莓好买一送一,一杯寄杯,已经结好帐了。」王杰希直接递出发票,完全无视叶修意味深长地笑「请到右侧等待您的餐点。」

「诶王大眼,不用寄杯啦,给他换杯……」叶修还没说完,王杰希就接过话,直接帮他把后半说完。

「草莓香蕉圆舞曲吗?好的,请到旁边稍后。」

「……。」周泽楷僵了一下,默默拨开叶修的手挪开半步「饼干薄荷。」

「好的,帮您改成饼干薄荷。」王杰希按了几下收款机,看着周泽楷刻意和叶修保持着一个手臂的距离,满意的继续接待下一个人。

「先生您好,我们现在有和相爱的人拥抱即可享有卖一送一的活动,请问您需要什么?」

⊙▽⊙

一直到王杰希下班,叶修都坐在那个靠近窗口的地方,周泽楷吃完冰就默默走了,他一直待到王杰希下班,等着他收拾完才起身。

「嘿,王大眼。」叶修打了个招呼,王杰希拉着他的手腕,往店外拉去「诶诶,咱们还欠一个东西啊。」

「回家你爱补给个补几个。」王杰希冷着脸说道「在我面前找男人,叶修大大你找死吗?」

「冤枉啊杰希卡大大、你也看到了,是男人找我的。」叶修主动牵起他的手,贴近他的手臂,两人并肩,但距离却是极近「我愿意主动抱的男人就只有这个而已喔。」

「……哼。」王杰希弯起嘴角,虽然扭过了头,不过还是伸手环住了叶修的后腰。

「……王杰希,我最近学会了一句话,你想听吗?」叶修扯了扯嘴角。

「什么?」

「傲娇是病,得治。」

「……」


评论
热度(49)
虽然是湾家,不过老是分不清简字和繁体字的差别,应该自己看起来毫无差别,就会忘了,有些人看不明白。
没有什节操,没有什下限,好说话,偶发性痴呆,近期困扰是坑挖太多,差点把自己跳死。
据说是在温带出生的北极熊,夏天将至,准备狗带。
喔对了,欢迎推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