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愔

热奶茶

 @梓色的羽 你的指定題送到啦,估計是跑題跑得沒邊了,不過糖度大約是七分糖,滿意了嗎?

大冬天的,叶修搓着手往掌心呵气、兀自哀怨地望着阴沉沉的天空,天气冷的他完全都不想动,无奈还是得出门等这一位大神,他不想出门也没办法,那位大神自然是知道他不想出门的原因是为何,而陈果却不会管,狠心的把他扫地出门,出门接待这位远道而来的大神。

「你们这里比我们那里暖多了。」颊侧突然被温暖的杯面碰了一下,身后带着细框眼镜的青年对着他微笑,虽然下半脸都被口罩遮挡,那双笑湾了的大小眼他是绝对不会认错的。

「哇、大眼儿你可还真是全副武装。」他也跟着笑了笑,接过对方递来的杯子啜了一口,温热的奶茶的确让人温暖不少,不过他还是缩着脖子把双手塞在口袋里,打着哆嗦,像个老头子似的,王杰希叹了口气,拉下挂在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往修脖子上绕了几圈。

「你还是老样子,衣服穿来穿去都是那几件。」王杰希拉了拉口罩,把自己遮的严实一点,叶修耸耸肩膀。

「没事哥才不会出门,而且我又不是小周,有事没事都被拉去拍广告。」叶修慢腾腾的走在街道上,身旁跟着王杰希也丝毫没有影响他,就算王杰希站得再直再挺他还是老样子,懒洋洋的「话说王大眼,没事跑那么远来做什么啊?又没比赛。」

「我想问问你关于QQ上说的事情,你愿意么?」

叶修的脚步一顿没有接着说话,兀自的漫步向前。

王杰希表面上按兵不动,其实他也是紧张的,在QQ上面告白,不论怎么想都是不庄重而且一点诚意也没有的,不过怎么只找叶修最快?除了登门造访之外,就是QQ了,但是他说了,叶修只告诉他「我考虑看看。」之后就再也没有回音,扯皮还是扯皮,调侃他们微草的公会,抢Boss什么的照常不误,可是就是不提那件事情。

「……你说认真的?」叶修突然问道「你都想好了?」

「我没有想明白,不会跟你说。」王杰希伸手握住他的手,叶修没有抽手,埋在厚厚围巾里面的耳朵红了一圈,衬着黑发让他的喉咙有点干渴「我不会强求你接受,但是……我喜欢你。」

「……你让我该说什么好?」

「最好是说你愿意,或着好,不然就是答应我。」王杰希微微弯起嘴角,叶修的反应让他心情愉悦,至少不是没有希望「糟糕一点就是拒绝,再更糟就是你再考虑看看,然后又回去龟缩一个月。」

「……你都说完了,我还有得选吗?」叶修笑了,抬眼看他「你哪来的自信啊?」

「苏沐澄告诉我的,你跟个少女似的,要我来赶快把你娶走。」王杰希把他的手拉进大衣口袋,神态淡然「他还提醒我,按照你的个性,肯定要多带点衣服、顺手揣上一杯饮料。」

「那个没大没小的……怎么想要娶也是我娶你、哪有你娶我的道理。」叶修咕哝着抱怨,把手里已经被冷风搜刮去温度的热饮塞回他手里「奶茶买太甜啦、王大眼,既然你目的达到了,你还要干嘛呢?」

「叶修大大不介意的话,带我散散步?顺便吃个晚餐?」王杰希凑近他耳边「再顺便一点,要不要跟我回微草?」

「……要是老板娘知道他赶我出来接个豋徒子,他一定会后悔莫及。」叶修弯起一抹狐狸似的笑意「陪我回欣兴拿个护照?」

「乐意之至。」


评论(1)
热度(40)
虽然是湾家,不过老是分不清简字和繁体字的差别,应该自己看起来毫无差别,就会忘了,有些人看不明白。
没有什节操,没有什下限,好说话,偶发性痴呆,近期困扰是坑挖太多,差点把自己跳死。
据说是在温带出生的北极熊,夏天将至,准备狗带。
喔对了,欢迎推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