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愔

没错,就跟标题一样。


我真的做死。


当我看完The Maze Runner的小说之后,我只觉得Thomas和Minho简直就是一对小情侣,接着我又补完了电影……真的,看完小说接着看电影,虽然情节有点混乱(好吧是超乱)但是在Thomas的少女行为下, Minho简直就是真男人……然而,在我搜索了MR的同人之后、我勒个大操,我逆了!◢▆▅▄▃崩╰(〒皿〒)╯潰▃▄▅▇◣


大家都吃ThoMin!然而我吃MinTho!!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崩╰(〒皿〒)╯潰▃▄▅▇◣


我又只能自耕着玩儿了嘛!(ಥ_ಥ)


我真的有朝一日会被自己坑死。(ಥ_ಥ)


接着再覆盖一张张Minho耍流氓的图,我要去睡了。


世界债见。ÒwÓ!


评论(11)
热度(5)
虽然是湾家,不过老是分不清简字和繁体字的差别,应该自己看起来毫无差别,就会忘了,有些人看不明白。
没有什节操,没有什下限,好说话,偶发性痴呆,近期困扰是坑挖太多,差点把自己跳死。
据说是在温带出生的北极熊,夏天将至,准备狗带。
喔对了,欢迎推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