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愔

【周叶深夜六十分】10.31 trick or treat

悄悄躲过所有工作人员的视线,叶修转过身子靠在门上略略松了口气,打算偷偷溜出会场回家打打荣耀…万圣节,外国人的节日,干嘛这么在意呢?

扯了扯身上随便裹上的被单,为啥老冯看到他“幽灵”的装扮就一副准备一口气嗑掉半罐定心丸,明明被单就是最符合幽灵形象的装扮……他想了想黄少天那一副中华田园犬的装扮忍不住恶寒,被老冯的化妆团队抓住了他会不会直接晋升倩女幽魂还是什么鬼玩意儿……。

——不管怎么样,还是先溜再说了。

他一个退休的老将还怕联盟折腾吗?呿。

耸耸肩膀,他转身走过墙角,才刚拐个弯就一头撞上一堵人墙,摸了摸差点被撞扁的鼻子,他把视线移到了对方脸上。

「……。」

谁啊这是?

看起来有点年代的微黄绷带胡乱的缠住了青年的全身,不知道是刻意微之还是怎么样,露出了一小角腰胯,露出一点暧昧的肌肉线条,脸上被遮了大半,尤其是那主人不常使用的唇……他噗哧一声笑了出来,拍拍对方的肩膀。

「哟,小周,你可被老冯玩得真惨。」

「前辈,幽灵?」青年像是有点羞涩似的挠了挠后脑,却不像往常般的摸到自己的发,有点尴尬的手足无措,叶修搭着他的肩膀往外走,懒洋洋没有骨头似的,被单随着他的动作随意飘荡着,周泽楷一瞥顿时有种风中凌乱的感觉,偏偏叶修又毫无自觉。

「是啊,你看你一眼就看出来,老冯看到哥马上召唤他的化妆师团队,那是什么眼力?我看黄少天都被他的团队整得跟只小土狗似的,只差没摇着尾巴在喻文洲旁边汪汪叫。」叶修发了一顿牢骚,突发奇想「诶小周,你想回去么?」

「……必须……轮回活动……」周泽楷停下脚步,却又被叶修拉着带走「前辈里面…怎么没…」

「有啊,沐澄给我的安全裤啊。」叶修耸耸肩膀手习惯性的往口袋一摸,想起身上根本没有口袋这件事情,微微皱了皱眉。

周泽楷嘴巴张合了几回,似乎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口,最后像是下定决心似的扯着叶修往回走。

叶修被他扯得一个踉跄,莫名奇妙的,但是瞥见青年从凌乱绷带间露出来、几乎红的出血的耳廓,不自觉的弯起一抹笑意。

「前辈,穿。」轮回休息室里,红着耳朵翻行李的枪王大大拉出自己的外套塞给叶修,叶修看着灰白相间的轮回外套笑了笑,突然逼近他,周泽楷被他吓了一跳,习惯性的后退一步,撞上了身后的柜子,沉闷的回响。

「小周怎么这么急着要我套衣服…待会儿老冯看到又要吃药了,这可是联盟举办的活动啊。」叶修按着他的胸口,臂间挂着他的外套,微凉的手指隔着薄薄的绷带直让他的脸颊温度上升。

他不敢把视线向下。

雪白的被单、苍白的肌肤、缨红的……他亲口吮上的痕迹,不管在胸口…还是在被单盖着,却因为活动而若隐若现的后颈……都是他的,包括,眼前这个笑得得意的前辈。

「……我的。」他说。

接过叶修臂间的外套,他突然淡定了,气定神闲的抖开外套披到叶修肩膀上,同时也更加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其他人,不许。」

评论(3)
热度(43)
虽然是湾家,不过老是分不清简字和繁体字的差别,应该自己看起来毫无差别,就会忘了,有些人看不明白。
没有什节操,没有什下限,好说话,偶发性痴呆,近期困扰是坑挖太多,差点把自己跳死。
据说是在温带出生的北极熊,夏天将至,准备狗带。
喔对了,欢迎推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