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愔

【周葉】突發短篇:水之戀衍伸(總之就是半夜的小甜文

别问我为什么老是在半夜发文害人蛀牙.....我要嘛就是打稿子打到半夜才结尾,不然就是跟今天一样,半夜作业做到一半看到题目觉得可以开脑动,然后就开来写,在十分钟内飙完手稿……然后打完扔上来,有灵感就是不一样呜呜呜。


题材衍自林焕彰水之恋

 

看着那个人出奇安静的睡颜,他爱极又是迷恋,无奈比他年长些许的恋人,似乎不太爱睡觉这件事。

 

──比起任何东西,在他眼中最重要的总是荣耀。

 

之前他甚至有一度想要放弃那个游戏,因为那个人接近狂热的目光总不在他身上,而今他深知那人对他用情有多深,只是如同自己嘴拙一般不善表达。

 

是呵、一向以聪敏睿智为人称道的他也会有这样让人心喜的笨拙面。

 

他瞥了一眼摊开在那人腿上的诗集,还有似乎刻意压住某一页的手,接着又把视线移向了他微微颤动的眼睫,忍不住嘴角上扬,俯身轻轻吻了吻他的唇角。

 

「前辈,我懂。」

 

不能没有你 以纯真透明

 

从太初至太虚

 

至太古

 

不能没有你 无色无垢

 

真诚爱你 不容怀疑

 

「喜欢,前辈。」

 


评论(1)
热度(19)
虽然是湾家,不过老是分不清简字和繁体字的差别,应该自己看起来毫无差别,就会忘了,有些人看不明白。
没有什节操,没有什下限,好说话,偶发性痴呆,近期困扰是坑挖太多,差点把自己跳死。
据说是在温带出生的北极熊,夏天将至,准备狗带。
喔对了,欢迎推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