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愔

撒糖十題 日常【王葉】溫馨向

「诶老大,有个欧底线欧问你晚上回家吃饭不?」

 

兴欣俱乐部,叶修叼着烟和一群小兴欣们手对手做着手操,包子在后头嚷嚷着用着他刚开的计算机,叶修挑了挑眉,唔了声。

 

「行了包子,过来带手操,好好带,别欺负人了啊,罗辑看着点儿。」叶修起身让位,回到计算机前,手指在键盘上敲了几下,一段对话发出。

 

“晚饭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对面很快就传回来了,叶修啧啧两声,不务正业啊不务正业。

 

“吃你煮的。”他又敲了几个字回去,罗辑大叫着解救被欺负的小兴欣,热闹得让他抬起眼观战,对面这次默了几秒,小企鹅才欢快的旋转起来。

 

“哪次不是我煮了?”对面似乎很无奈,叶修忍不住笑了,莫凡拉着包子的椅子把包子拉到角落,默默地示范起手操,罗辑气得冒烟,揪着包子说教,陈果开着计算机和唐柔切磋,懊恼地看着唐柔的屏幕升起两字「荣耀」

 

“你煮得我都吃,等下就回去了。”他又回了几个字,点起烟关了计算机,成功听见陈果一声虎啸平地起,晃晃脑袋瞥见刚刚听见骚动下楼的兴欣现任队长,玩笑似的凑上去搭住从前的羞涩青年。

 

「哟乔队,前阵子表现不错嘛。」

 

「前辈别挖苦我了......」乔一帆苦笑,不过还是熟稔地开了计算机「前辈你看,这里……。」

 

兴欣逐渐步上正轨。

 

叶修轻松的走过人行道,转身走进小区,顺着楼道向上,跟下楼的大妈笑着打了招呼,站在家门前想了想,直接转动门把,随手就推开门,厨房透出的微黄灯光落了一地,男人的背影切出了阴影,他悄声把门落锁,轻手轻脚的摸进客厅,偷偷得朝厨房的身影前进。

 

「叶修,过来洗手。」

 

不过还是落败了。

 

他踱进厨房,草草洗了手,王杰希趁着调味的空档凑近他身边嗅了嗅,满意的翘了翘唇角。

 

「今天这么乖?没多抽?」王杰希拿起汤匙捞了口肉汤,自己啜了一口,又送到叶修唇边,叶修尝了口,靠在流理台边,肩膀上一沉,蜷身在冰箱顶的虎斑猫喵了声蹲在他肩膀上,伸长了前爪捞他手中的汤匙,他转了圈手腕,拿着汤匙逗猫玩儿。

 

「今天忘了带烟出门,口袋里就两根,是说、王大眼你QQ名称不改一个吗?今天包子一念,哥还想了一下才想起来是你。」叶修用汤匙轻轻点了点猫儿子的鼻头,叶小眼不满的呼噜了声,王杰希拿过他手上的汤匙,轻笑着耸耸肩膀。

 

「怎么,王大眼?没有奖励?」叶修从流理台边起身,叶小眼灵活的落地,在王杰希脚边转了一圈,溜出厨房外。

 

「你今天该做的事情还没做,没有奖励。」王杰希盖上锅盖,叶修啧了声,靠近王杰希,抬头轻吮了一下他的唇,不情不愿地补上一句「我回来了」

 

「行了开饭。」

 

「……王杰希说好的奖励呢?」

 

「晚点给你做口活儿?」

 

「……地球有多远滚多远!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虽然是湾家,不过老是分不清简字和繁体字的差别,应该自己看起来毫无差别,就会忘了,有些人看不明白。
没有什节操,没有什下限,好说话,偶发性痴呆,近期困扰是坑挖太多,差点把自己跳死。
据说是在温带出生的北极熊,夏天将至,准备狗带。
喔对了,欢迎推坑。

关注的博客